2010年5月4日

  考試終於完畢。其實還剩低語精,不過很頹,所以我當自己考完了。開始準備六四特刊。個腦經常都是塞住,開會常常都不出聲,好討厭。講不出聲!

  好多地方想去,好多事想做,要好好計畫一下。也有好多人想見。

  開始看之前買的《盛世》,只看過陳冠中寫的《我這一代香港人》,好喜歡。這本小說都很喜歡。我本來就喜歡看中國的小說,有種「中國味」,越荒誕越喜歡。所以前幾年很多人批評余華的《兄弟》下部很差、好離譜,我反而看得很高興。中國離奇過小說呀!(有本書就係叫中國離奇過小說呢!)反正我喜歡看有「中國味」的小說,可能這也是我喜歡韓寒的其中一個原因。最近他的兩篇blog都被和諧了,身邊有人說,他根本是有預謀地表演藝術嘛。哈哈,反正我很喜歡他的文字,小說都喜歡。

  考完試其實沒有興奮的感覺。只好開始做些之前想做但又一直被考試迫到冇辦法做的事啦。例如,睇小說和戲。剛看完Idiocracy,我覺得不好笑。

  昨天開始戒了飲品,即是不喝水以外的飲料,因為會上癮,由其可樂呀。加上增磅了不小,不可以再一日三餐都飲很甜的東西了。不過早餐可以,因為習慣了喝豆漿,在宿舍就喝阿華田(但我不加糖的呀)。希望明天可以去做運動,太久沒活動一下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