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6日

池袋西口公園

  我肯定自從上次的看劇經驗之後,腦袋有個地方變了。我不知道是變正常了還是變不正常了。反正這最近生活好愉快。也不是沒遇到生氣、失落的時候,但只要一說到最近的生活,還是忍不住會笑。
 
  因為,我這幾天都在看《池袋西口公園》,由第一本開始,今天看完第三本。不算快,但因為我的考試和論文都未完,所以有種偷懶的快感。更重要的是,我重拾了好久沒有的滿足感。坐在沙發上,看著阿誠與崇仔,我心裡只想這種生活可以直到永遠。每天醒來就可以看到喜歡的書,然後慢慢地看。雖然寫論文其實都有滿足感,一點一點地建立起想法,然後寫下來,也是很快樂。但和看喜歡的小說相比,真是差太遠了。

  只想跟著自己的步調。嗯。也開始期待下年在台灣的生活。我真害怕自己不想回來呀。

  先這樣吧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