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8日

酸痛

  好累好累,有時在地鐵火車上就好想大叫,你地想點。我知你們趕時間,我知道大家都很迫。但問題不在你我身上呀,一切都是社會的錯。為什麼我們可以每天迫地鐵,就像豬在運豬車一樣,迫得連呼吸都覺得噁心,發個短訊都怕別人偷看,甚至看看免費報紙都會比人藐。為什麼一齊都那麼辛苦,但我們除了習慣就是排斥他人。我們都是一樣的。有時覺得,大家都背負著些什麼生活,但最後那些故事之間的差異,越來越黯然,後來消失,我們變成一模一樣的生物,每天就是這樣生活著。

  其實應該出去中環,一起佔領屬於我們的地方,一起告訴對方,我們不一樣,我們有生活要過,而一切的痛苦與卑微,都不是我們的錯。如果我們有錯,那就錯在太遲才起來反抗。

  每天迫地鐵火車,每天趕功課,看電視小說都像是生活的點綴。肌肉酸痛而我只不過坐在電腦前敲敲打打,我寧可去跑步,至少酸痛前能踏踏土地--我家在三十三樓,每天花超過十小時在空中生活。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