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5日

一刻

要好好記著這一刻。好多好多令我夜裡時常有流淚衝動的瞬間。有時害怕自己就這樣成為平庸的,浮浮沉沉在無關緊要的快樂悲傷之中就時光過去。有時又覺得承認平庸便好,不再胡思亂想。有時覺得自己可以的可以做到些什麼的。

一直想要離開的衝動,想要避開許多束縛,好想自己繼續擁有稜角,放棄please所有人,放棄好的形象。我一點都不可愛。

愛情故事真是令人難受到極點。生命裡那麼多深刻的事,那些一個人無處可逃的寂寞,更叫我觸動。思考,只可以繼續用力思考,問為什麼問到天荒地老。膚淺的發表是恐怖的。如果那些便是你刻骨銘心的感受經歷,叫人情何以堪。

原來好長時間沒說那句話。有些話無法開口。有些事無法坦然。

那些夢幻的經歷,我無法不承認那一剎我好高興。但最後呢最後我都只不過是如此。好累好累了。痛與自由。完整。快要崩壞的。慾望。假象。都會經過。

終於明白,揮霍就是珍惜。張揚就是擁有。存在感從來就只存在於某一個瞬間,不在每一刻。

說得最多的就是好累好累。我無法好好開口告訴你,那些感受與觸動,我其實什麼都不想說,沒有語言的世界便好。抱一抱我,親吻我,摸摸我的頭,認真看著我。需要我。

今天最感動的一刻,竟然是你不經意摸摸我的頭。原來十年來早就習慣了我們之間的小動作。

要重新振作。過去的記住就好。真的想要的想得到的我會努力去嘗試,但我選擇了這樣下去,就尊重自己好了。我想坦白一點。

好想抽煙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