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31日


沒有想過,自己都會寫這些。明明我常開解別人的感情煩惱,最近特別多,我常勸別人不要勉強,不要讓自己受傷。但或許我從此不會再這樣說了,有時人就是不怕受傷,就是想再多試一下。我不知道該向誰傾訴,你知道的,大家總是覺得我們非常非常好,風平浪靜。但從一開始就不是這樣的呀,關係永遠是不斷變化的。最後我只能向E一口氣說出我的想法。謝謝妳你明白與了解。和提醒。

我想變成更好的人,無論最後如何,我至少成為了一個更好的我吧。我好害怕自己變得執著,好害怕自己覺得,只要繼續在一起就好。不是這樣子的。所以我坦白了,寫了那兩封信。應該是我第一次那麼相信一個人。因為我真心相信我們可以走下去,所以我坦白了,因為坦白是我的承諾也是成為更好的自己的第一步。

這首歌,其實不關事,但聽到「我還以為我們能不同於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」還是好想再聽幾次。


一步一步走下去的,就好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