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2日

小小

睡飽了感覺良好,收到好友的電郵,滿足又快樂。然後想起昨晚的自己,就覺得好傻。或者是要睡飽和不再感到寒冷才可以好好思考和行動。這是要學習的第一課。於是又後悔,覺得又錯把一時衝動當作成最深處的想法。覺得累還是要走下去。

在平溪讀完了《我愛過的那個時代》,複雜糾結的派系問題,一直都存在運動當中。在車站買了三月號的印刻,村上春樹特輯!好好看!第一個念頭是,不如在台灣買齊全套吧。然後便想到郵資好貴呀!但我真的好喜歡讀他的書。我基本上不太看關於旅行或者美食的書,但他寫的食物和旅行紀錄我都看得好開心。

在台灣最開心的一件事是,在餐廳和商店,播的都是我喜歡的歌曲。昨天和好友在面書傾偈,興奮到不得了。我比想像中更掛念朋友們,只不過是終於可以instant chat,我倆已經癲左哈哈。她問我,除了家人和朋友,有沒有想念香港的生活節奏?沒有,完全沒有。不過好大程度是因為我只有兩門課,所以可以慢慢來,也可以常去旅行。在這裡我連schedule都不用帶,因為根本沒什麼事要做。也因為朋友們都不在,沒有約要赴呀。反正我現在要揮霍我的時間和空間。耶!

青峰唱的帶我走,如果是現場的話應該會想哭吧。能帶走我的人就只有自己,由出生到現在都是呀。要提起腳,慢慢向前走,因為是我自己的腳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