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1日

Let's give it up go our separate ways

明通雅舍

平溪鐵道遊終於完成了。到了瑞芳、三貂嶺、十分、平溪、猴硐、菁桐。寫了好多明信片,也寫了信給朋友們關於這次旅程,所以暫時無法再在這裡寫些什麼。

從平溪回來便收到朋友的短訊,說她也到了台北。結果我又搭火車出去找她,好興奮。我在這裡最掛念的就是香港的好朋友們。所以兩個人在西門到處走走,吃東西已經令我心情激動。當然還有是可以和朋友談心事的感覺,面對面始終是最舒服和快樂的。夜裡第一次到夜店。感覺好怪異。我本來就不是太適應集體興奮的場合,演唱會已經是極限。

在夜店,大家看起來都非常寂寞,寂寞到我覺得有點恐怖。借酒精和強大的音樂乞求身體接觸,然後呢,燈就亮起來,大家清醒起來,回到自己的床上睡覺,回到正常生活。或者是我無法理解吧。




這次旅程聽了好多歌,觸到心裡某些地方。總結的話,就是這一首。好累好累,困惑期待不安失落興奮等等等等,都指向未知的方向。或者,是已知的方向只是我不願承認?有時真的不明白為什麼,我要繼續下去。不如徹底的放開手裡的所有,一個人好好走下去。或者有一天我會明白,夜店的寂寞也是關於我的。

寶貝 愛上你真的好累 但我沒辦法入睡
Thinkin of what I gotta say
愛上你真的太累 是誰掉了眼淚
寶貝 電話打的我好累 你心理在想著誰 我想你也還沒睡
Let's give it up go our separate ways
I'm gonna let u go babe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