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9日

如果你冷,我將你擁入懷中

話說昨夜真的是張懸翻唱之夜,反覆聽了好多遍。早上起床,讀到友人的一篇文章,關於一首歌一個人和一段即將啟程的旅途。非常非常感動。或者我都能夠明白,那種即將展開新生活的興奮,與離別的不捨。雖然當時這種矛盾,最終只是我獨自的歇斯底里,幾乎成了怨婦一般。所以一直有讀友人寫關於相處的回滴,加上對於欣賞張懸的人,我都會加一百分好感哈哈,希望你們能一直走下去。如果你冷,心裡面最堅定的東西會讓你溫暖,可能是一個人,也可以一句說話,一個信念。

怨婦已經慢慢走回溫柔文藝青年的路上哈哈哈哈,也沒什麼好懷舊的。對未知的愛人,在心裡哼唱一次,如果你冷,我將你擁入懷中。就安穩的睡去。

沒有留言: